2007-08-11 14:09:05小乖豬

分享是割了我的肉

這是今天早上

我再北車聽到一個怪怪男說的

他對著電話吼叫
雖然怪

卻震醒了我



很震撼的一句話
分享不好嘛???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喜悅和一切分享給你們


興奮的告訴別人自己有多開心




但是卻被潑冷水


感覺很差






不過
他這麼說
也是有一點點的道理存在
XD

拜託他只是瘋子耶
電話那頭有沒有人都不知道耶

我在贊同什麼阿







































那這問題怎麼辦

瘋子也是會點醒人的

就像便當告訴我
他無意間被張景超點醒了
”你已經沒有時間在浪費了”










而我還再迷失嘛???













宇宙萬物
好多事情都是無解





當未來哪一天

所有事情都是有解時
那太可怕了


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
好像一切都變公式化
帶個公式就完成了


那人類還有思想嘛????







最近好多人關心我

很開心

很窩心

很貼心







但是我的好朋友不見了

可惡


他被搶走了

好八




看在你最近心情不好份上

讓給你好了
畢竟妳好想比較需要個麻吉


快點走出陰霾八

暫時借給你


:) 加油

















哀哀哀

真有點小難過


我深深的愛上這位男士

他真是帥呆了


但是
有一個問題














他在馬來西亞

我剪頭髮:)

上一篇:good morning

下一篇:該說什麼呢?!

= = 2007-08-11 23:14:57

那仁兄是誰呀?!

版主回應
你是說哪一位阿
在背上烙下我的名字的那位
是我帥氣老爸
花哈哈


最後面那位
是在馬來西亞幫助我的帥哥
本人比照片帥
花哈哈哈
帥帥帥帥帥帥
2007-08-14 10: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