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31:33~Avril’s fan~

how could

開始想要忘記的時候

就偏偏一直出現你的樣子在腦中

之前樣子還沒那麼清楚

可是現在卻清楚的嚇死人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那不是適合我的事情

所以我也沒辦法配合的那麼好

我知道我這樣說會讓你很難過

可是

我想我不是那塊料

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也很謝謝你

你好像還是不懂

不懂也是應該的

畢竟我們才認識幾天而已

不是嗎

最近怎麼一堆鳥事

瞎忙到自己都會怕

我到底在幹麻

難道沒有目標也是一種錯嗎

我的確沒有想到那麼多

只知道不管我有沒有目標我都沒辦法永遠達成

說了你也不知道

那何必要說

自己才了解的痛阿

怎麼辦

要說良心譴責也不是

只能說我很抱歉

上一篇:無言以對

下一篇:so afr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