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53:56★Chen★

重低音!!!






昨天受不了音廂的摧殘


我終於跑出去買了音廂了




上次跟小新  小魚看的那組音廂


賣完了!!!!



結果在大賣場那邊試每個音廂


玩的很開心的我


卻不知道身旁有很多路人甲乙正用著好奇的眼光看著我



如果不是那個大頭叫我不要玩了

我可能還玩的很開心吧!!




從第一組玩到第二十三組............






後來就決定了三組




結果就要拿一組去結帳了

問店員還有嗎?


結果跟我講沒有了!!!!!!!!!





算了~還是換到那組比較貴的










今天下午   把它換上了



重低音




放歌    超好聽的







把房間跰到炸翻吧!!!!








下午弄好就出門去上班



晚上下班之後    原以為我爸媽不會發現我買新的音廂


結果快叫我妹去把箱子藏好



等我媽上樓   劈頭就問我   那組音廂又花多少了?

我:沒有多少~一張小藍而已..........


娘:沒拿消費卷去買嗎?

我:沒有!!

娘:那舊的呢?

(我妹就說在她的房間!!!!!)








被發現的感覺~~~不是很好!!!!!!!!!!!

下一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