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5:27:06綾乃

我需要的是什麼?

唉...
一直以來心情很down
而最近更是
放不下的還是放不下...
也許是真的在自虐吧!
好像在催眠自己
要自己多看幾眼
再看幾眼
心痛到痲了
就不痛了似的
但是越是多看
就越傷心越難過越痛苦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已經不曉得開懷的笑是怎麼笑了

每天只吃兩餐
每餐不到一碗飯的量
可以少一餐
但是只要多一餐就會被我浪費掉(吐了)
體重直直落
原本62的我
現在到了58了...
媽媽還期望我
再繼續往50的目標前進...
人體基本睡眠時間是八小時
而我每天睡不到八小時
如果跟著家人一樣的休息時間(十點半-十一點)休息的話
到了半夜兩點
生理時鐘自動自發的將我挖醒
變成夜貓、換我痛苦
一直到五點半、六點
天都要亮了才又有睡意...
日復一日
這副身軀
近一個月來承受著緊繃的神經
哈~
應該快受不了了吧!
我都已經受不了到想逃了

我想我最放鬆的時候
應該就是妹清明前後回家的時候吧!
我可以盡情的宣洩我的一切
太盡情忘我的宣洩
讓妹一度以為
她姐完了
也許也和媽媽一樣
有著憂鬱的基因
也許也和隔壁叔叔一樣
有著躁鬱的情況
哈~
有個伴確實很好...
那四天
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不該聽他的...
不離開台東
就不會害到他被眾人指責
卻害得我自己在這邊痛苦
而他...
有了新對象
也即將要展開新的生活了
原來
放不下的
還是我

上一篇:誰來告訴我

下一篇: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