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31:25一斤

畢旅

↑這是我們超愛的領隊 大頭鬼!!

其實一開始看到大頭鬼 感覺不太喜歡
不過之後才發現 其實她很讚耶 >口<
在車上一直跟我們狂聊天XD


過了一陣子˙˙˙˙˙˙˙
就到我們的第一站 ride a bike 在台中
而我們的白豬先生大概是壞事做太多
所以老天在處罰他
出了點小車禍 活該XD


之後就去新雅園吃飯
我剛好就做在皓毛對面
所以就一直完偷拍 沒辦法賞心悅目麻~XD

↓這是偷拍成果之一˙˙˙
再來我們就去 花漾 的拍攝地點 暨南大學
滿無聊的= =
唯一有趣的就是替我門介紹校園的大姊姊激突 =口=
超明顯的
難怪男生都這麼興奮˙˙˙˙˙


我想今天一整天一下來最無聊的大概就是廣興紙寮了吧= =?!
做扇子 呿=3= 直接去買不是更快

↓這是我的成品XD
到了鎮寶˙˙˙
發現我們的房間是邊間
靠!!真夠塞的 一進去就是霉味 臭死了ˋˊ
床摸起來還濕濕的 整個就是Don’t like!!
而且男女樓層是分開的
當然 不能跨樓層是一定的


隔天一早 醒來˙˙˙
我的媽阿!外面怎麼在下雨=口=
吼~掃興耶
去日月潭還真是無聊到爆
大頭鬼還說我們進香團喔?!
看到有涼亭進去就算了 還在那邊喊〝泡ㄉㄟ喔〞

↓這就是Rock進香團的由來啦XD
之後大頭鬼就跟我們玩數支 
輸的要跟主任跳鋼管XD
大概是老天覺得給白豬處罰還不夠吧˙˙˙
因為他被數重了阿 超好笑XDD
回到車上 男女生就開始軋聲比唱歌 
很high的我們!!



↓再度遭到報應的白豬XD
↓以及跟白豬有相同遭遇的張豪XDD
九族˙˙˙
我們先去玩海盜船 我眼睛都不敢張開
還從頭叫到尾XD
可是還有人比我更沒膽 嚇哭了

然後錢鋒就推薦我門去玩太空山
他說很讚
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裡面都黑黑的
軌道怎麼跑都不知道= =
之後還去玩金礦山  跟阿春擠一個位置
比較不會怕阿XDD

後來阿公他們去玩UFO 超可怕的
我的死穴就是直 90度的我都討厭

↓這是我沒玩的UFO
要去玩瑪雅探險的時候 
遇到鬼龍他們就一起走阿
我本來是不敢玩瑪雅 
可是很賤的白豬連哄帶騙的把我給騙上去
又不陪我玩 後悔也來不及了
好險! 有良心的陳冠宇出現了=ˇ=  
玩完以後˙˙˙
我吵著要玩第2次 
可是都沒人要理我ˋ口ˊ


今天重頭戲來了˙˙˙˙那就是晚會啦!!
我只能說真的是high爆啦
每班都在軋聲XD
還有林伯嘉的〝奇怪ㄋㄟ~~~~〞
真的經典22秒第2名
到了晚會尾聲 5班當然是走高調路線阿
只有我們是在台上圍圈XD

↓白豬吹到兩邊臉頰都快爆了還是吹不起來XD 


到了第三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劍湖山!!
預估會有10000人耶 =口= 
我們還是先玩海盜船 
可是有件很不爽的事 就是XX中學啦 
插隊就算了 還安可ˋˊ 


之後就去排衝瘋飛車啦  人好多!超多!
輪到我們玩的時候
鬼龍還說 不能扶 要放手 =口=
我的媽啊!你是要了我的命麻?!

↓看!都還沒開放就先排了這麼多人
吃完午餐後阿
我們就去玩一飛沖天
相信我 我真的有千百個不願意
一上去我整個大哭
坐在我旁邊的某位小姐還很沒良心的狂笑
我可沒說那位沒天良的小姐是阿泡喔XD


後來要出劍湖山的時候阿
又來了= =
跟11班在軋聲 把老猴名言都拿出來用了XD


回程時 一堆人都睡掛了
就又開始玩偷拍啦XD
大家醒了以後就又開始玩K歌 狂HIGH啦
不知不覺就到百福了 
跟大頭鬼就要Say goodbye.了
唉~怎麼這麼快阿=3=

↓這位同鞋 腳很細喔XD
這三天大家都有共同的回憶 
共同的默契
哈哈!因該沒人會把大頭鬼給忘了吧
尤其是白豬 
去看他爆台就知道位什麼XD
乘不到半年我們〝Rock 進香團〞可要好好把握喔
噢~這麼噁的話真的是我說的麻= =?!

下一篇:全勤獎

2008-01-23 19:08:02

哈XD 鋼管超好笑的
尤其張豪站那麼高也太顯眼了
真的有激突喔?!尷尬耶= =&quot&quot&quot

你好勇喔!! 劍湖山我只坐狂飆飛碟
頭超暈...
不過我有去看馬戲團~~~
UFO上去就哭了= = 媽呀有夠高的!!!


一去劍湖山不是也在下雨嗎 後來大太陽耶
超Lucky的我們= ˇ =Y

版主回應
對阿!!
張豪還把外套脫掉 他說要維護校譽XD

謝謝=ˇ=
可是我幾乎每個玩下來眼睛都會流鼻涕XD
本來是想說大家都玩我沒玩那不就太丟臉了
可是玩下來好像更丟臉= =

所以我們是太陽之子XD
2008-01-23 19:36:40
呆兒 2008-01-22 15:50:40

我們很體貼吼 XDDDD

好辣 小胖沒哭

不過他臉紅了 眼框也紅 還流淚?!!
XDDD

這句話 我沒有哭阿
已經被笑很久了XDD

版主回應
吼吼吼!!
我的媽阿
我到底還要被笑多久阿!!
2008-01-23 01:50:35
♥ 泡 。 2008-01-21 20:48:38

哈哈哈
我沒有哭~~~~~~
我不要玩了~~~~~~~~~
噢!!!!
一斤你很屌 !!

版主回應
噢~可惡= =
本來想把這段丟臉的歷史刪掉
可是你們都幫我補上來了啦!!
2008-08-24 23: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