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20:54:35雲天

鞦韆,飛過城市的屋頂---101.06.13刊登於更生日報「副刊」

鞦韆,飛過城市的屋頂---101.06.13刊登於更生日報「副刊」

 

而,鞦韆決然是一片羽毛

妳我的距離,就從這裡到那裡

萬象,原來可以在妳我的眼線,拋來拋去

 

剛踏上去的時候

地球的情緒是地平線,平實無華

萬象,是一隻一隻的鴿子

 

用力盪了一下

全世界的顏色,開始暈染

風,開始吹起

草原逐漸綠了

花樹開始抽芽

森林開始擺動

溪河開始喃喃自語

萬象,是即將起飛的老鷹

 

再用力盪高一點

全世界的風景,都各自形成主題

鞦韆是我的翅膀

我要飛啊!

我要飛過城市的屋頂

我要飛過山巒(橫越障礙)

我要飛過悲傷(揚起羽毛)

我要飛向快樂(儘情擺動)

我要飛起生命之花

我要飛向夢想堆砌的城堡

 

萬象,原來可以在妳我的眼線,拋來拋去

妳我的距離,就從這裡到那裡

而,鞦韆真的是

羽毛,蛻變的一枝彩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