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3:16:37象象森

我愛高二班

開始補高三班已經兩個禮拜了

這樣的高三班一禮拜還只有3次而已耶
其中還有3天是高二班
高二班真的好幸福喔 輕鬆好多

真不想變成高三= =
現在每天放學就是要去補習 想到就想哭
昨天下大雨大家還希望繼續下 因為希望可以豪雨不用去補= =

而且每天去補習最期待的就是吃晚餐
我們都會趕快去寧夏夜市買晚餐

而且洪玉好可憐
每天都要從圓環坐車回士林
再從士林轉車回家
他應該是最想哭的吧

加油吧 我的目標很不要臉的台科大
沒有依個人覺得我會上 因為台科大是第一志願
這是個目標 雖然我也認為自己考步上
但是目標大更認真啊 哈!
可是我真的不想每天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