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4:16:57象象森

像死一樣的感冒

我禮拜五晚上發燒了...

那時候是覺得頭好痛 就去量體溫

沒想到37.4度 其實我是絕得還好啦

後來半夜我爸回來 就帶我去新光掛急診

那個醫生看了一下

就大概絕得我是感冒吧

隔天禮拜六 因為晚上補習是補數學

所以我一定要去 不然靠容如是不行的

我禮拜六可是睡了一整天耶

後來補習補一半 我又開始發燒了

我整個人還絕得好冷 過一會兒又絕得好熱

實在是受不了我就回家了

到樓下去等公車時我就大哭了啊

我絕得我真的是好痛苦 為什麼會這樣呢

頭痛到快爆掉了啊

真的很痛苦 在家昏睡一整天 吃藥根本就沒用

整個人還是一直在發燒 而且那天早上還吐過

回家量體暈竟然38.8度 都要死掉了啦

我的頭真的好痛好痛喔 生平第一次那麼痛

結果今天喉嚨也好痛喔 也是生平第一次喉嚨痛到這種程度

整個人也是一直狂發燒 所以今天就叫我爸在帶我去新光看一次

等了大概3小時吧 好久

我還先回家過在去新光耶 那個醫生根本就亂醫嘛

我跟他說我喉嚨跟頭痛到快爆掉

他卻也沒有把我看喉嚨有沒有發炎啊 量個體溫之類的

只是就說〝一般感冒〞然後就結束了看診...

算了啦 我討厭新光啊 都隨便看看而已

別家診所還會看比較仔細

爸爸還說大醫院不見得比較好

對啊!!

總之我現在就是頭痛快爆掉 發燒 喉嚨也痛到快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