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49:51〃執著〝小妖.★

♧∥痛恨的情人節∥

不知道為啥!?

我突然那麼痛恨情人節!!

明明沒有啥特別令我傷心的事情!!

反到還是幸福又甜蜜!

怎会那麼痛恨情人節!!

明明就有个很爱我の老公!!

為啥卻........

其實我知道!!只是不想面对!!

所有の假象!!都是我親手捏造出來の!

我應該早奌說根本沒爱过!!

也不会讓自己現在這麼痛苦和煩惱!

我現在沒有爱の人!!

只是我就不知道為啥!?

努力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很爱の感覺!!

到底該怎辦!!??

繼續走下去活在幸福的假象中!?

又或者...........

我不要,不可以!!

因為我怕,会被別人說在a他の錢!!

就繼續这樣下去八....

一切順其自然!!

只是.......為啥今年那麼靠盃!!

有2次七夕情人節!!

討厭!!我討厭!!


(p.s維維,如果伱看到这篇,又要去跟他說,我也無所謂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