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3:54:19*ㄞ斯基摩*

[king] 雜 事 


這個禮拜考完試回家,真的睡死了,

本來想說躺一下的說,結果睡死,哈哈!!

星期六,2妹請我們去吃火鍋,

阿伯就騎撲撲載我們去吃,因為我妹比我高,他就坐後面,

我就被迫ㄍㄨ在前面,真的覺得有點丟臉。。

已經大學生了,還ㄍㄨ在前面= =

媽阿‧‧‧

星期天跑去看電影(NANA)‧‧‧

真的超好看的啦,強力推薦。

還跑去剪頭髮&買包包。

揮霍的一天‧‧‧‧‧

去剪頭髮真的很‧‧‧白ㄔㄝ

都我妹啦,

他上個禮拜就去小林剪,是給5號剪的,就有折價卷。

我就想說,那也給5號剪好了,就很開心的指定5號

剪完、洗完頭之後,付錢的時候,才發現"不同家小林"

真讓我傻眼,害我5號指定的那麼開心= =真蠢

最近講話也很粗俗,不知道在粗俗什麼勁ㄝ,詭異!!

哈,算了。。。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