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0:52:25邵邵xDD

憤,奮,忿。

 





凌晨十二點三十八分,開始打這篇文章。

 學測考完了渾渾噩噩

是要下定決心申請就上還是要拼指考?

東華到底好不好?自己喜不喜歡?是不是真的只是一頭熱而已?

我想不出解答

學測前的下下籤,當時不就下定決心考指考了嗎?

又怎麼會到現在還在混?

 

204304這個班到底喜不喜歡眷不眷戀

答案很否定。

找不到喜歡的理由,找不到能讓我輕易喜歡上她們的理由。

我承認一開始真的很不喜歡她,但似乎也別無選擇的接受。

自然而然,好朋友。

其實好朋友對於高二高三的我們來說

好像是個空泛的名詞。

裡面什麼意思也沒有,只有外在的象徵。

無法提,怎麼提?

我也想一笑而過,裝做什麼都不在意,卻發現無法。

其實我說她不了解我,我也沒有很努力的去了解她。

但即使是這樣,我也不像她不可理喻。

我還是這樣笑笑的過了。

 

 

長越大發現屁話越多越會嘲笑在心裡。

好了夠了真的膩了煩了厭倦了。

您播的電話是空號。

既然如此我還掙扎什麼?

反正你也不在意我們十年的友情了我還想挽回什麼?

一直都很有罪惡感,你有沒有錯?我知道有,但我怪不了。

所以我只好笑自己蠢罵自己呆。

因為你是用他換來的朋友,我珍惜我沒忘記,但也沒意義了。

 

我想我該往前,似乎一點長進都沒有。

 

 

 

 

 

 

 

上一篇:ju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