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22:40:19邵邵xDD

just friend

 

 

 

希望能如你說的就好

為神麼你不直接表明呢?

 

 

原來我的冷淡已經久的讓你習慣了

我該說神麼才對

只能說聲對不起

就當我想太多吧真的是想太多了吧

早成了彼此的困擾

 

只是希望你能是肯定句的說,恩。

 

 

謝謝你的好。

 

 

一直都不懂,我悶究竟是如何熟的,

一直都不懂,究竟哪裡直得你付出,

一直一直都不懂阿。

 

 

只是好朋友喔,

儘管最後我想你也不會是我的好朋友吧。

just   friend

上一篇:So what

下一篇:憤,奮,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