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3:13:37邵邵xDD

0626

 

 

 

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

不在我身邊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不想對你說了

那些應該是屬於你的話

/

 

你說過的

會實現嗎

我好期待

但是  通常都是會失望的不是?

好喜歡你的笑容

然後為我的表情

我會的

會加油的

 

/

 

我悶

好遠

離的好遠

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是你不在

找不到對的點說對的話

 

 

/

 

我悶這樣是太近了嗎?

可是沒什麼的

你沒傳簡訊給我有點難過而已

謝謝你還記得

記得我以為的玩笑

你當真了

謝謝

 

 

/

真的是很容易習慣的一個人

我習慣你了

好習慣

 

 

 

 

 

 

 

           

 

 

      

下一篇: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