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33:09Edna

思考愛...

頻率不同
就走不進彼此的心裡
感覺不對
在一起只會傷害彼此
面對自己的問題
不要逃避自己
才能找到真愛

愛不希望對方感到負擔,希望他跟著感覺走,忠於自己。
想說「不」時,請率直地說出來,這才是真正的尊重對方,也才不會讓「愛」
落入被「操縱」的感受之中。
說「不」是「愛」之中真正偉大的舉動,它可以幫助我們獲得從來不知道的資源,經歷忠於自己所產生的尊嚴,獲得受益無窮的克服技巧...

04/25
我雖然相信命
但也覺得知命可以造命
相信憑藉自己的心念仍可以轉運
我想
把自己修好
隨遇而安
化小愛為大愛
不強求感情的事
順其自然才是正途...

05/16
做一些事讓自己更好
這是為了自己
好女人之所以無法吸引對方
關鍵應是她認為所做的事
是為了對方
但若對方沒有相同的回報時
又難免會感到失望
等到情緒累積到一個程度
對方就會感到壓力
所以好女人錯在依賴
而真女人具有主體性
嗯~~~
反省之後
覺得自己以前錯得蠻多的!

05/18
若對方不主動伸出手
我會主動伸出手
除非對方不肯接受
我才會黯然離去
所以
在愛情中
我很難有被愛被寵的命
因為
我只想為我最愛的人付出
陪在他身邊
這是我的本性
也是我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