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14:05傻小咩

♫ι*〃 難以忘懷



今天  真的很開心

我跟秀  答應阿偉  一起去唱歌 一起出去玩..
從早上 玩到了下午

也認識了兩位  很特別嘟人 ... 都是阿偉嘟朋友

所以 早上 他們就開車來載我們..  原來他們也住新莊這吧..

所以 我們就討論去哪 唱歌..  後來原來是 去桃園

好樂迪 唱歌囉 !!  一路上 真嘟 遇到很多爆笑事..


一位叫阿傑的他開車 真的很猛 ..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 真都會嚇死人 >

連我 跟秀 做後面 整顆心都快蹦出來了..

在剛進去 好樂迪唱歌 時 阿節就叫我們兩個 先點歌

  >///<  整個很 害羞

而我們也點了 紅酒 還有一些吃的 .. 還有喝的

那酒 真嘟 不錯   我喝完了耶  ...

第一次耶  !!  我也怕我罪

但我身體 喝了 卻一直熱起來了

但是  我和秀 卻一直被叫 唱歌..
也一直 幫我們兩個點歌辣 ~ 他們唱歌 真嘟很好聽

真嘟 唱到會啞掉. . 大家 有都差不多了 哈哈

因為我跟秀連續一直唱 7-8首 都阿傑點的 夭壽 
我們就這樣... 唱唱唱  到三點多
 
之後 就去虎頭山 那走走 

那的風景 真嘟好讚 也看到好多一對一對的情侶捏

只不過 風超大.. 但可以看到 整個桃園 整個很正點

後來  就開車載我們回家...回家路上
驚險萬分阿  因為..我現在 才知道
下山 車也可以鑽來鑽去 超恐怖..

那種差一點 就要撞上的感覺..不過他的 技術很讚

下次 等他們有空 還會再找我們..呵呵  期待辣


之後我跟秀 就去逛一下 才回家 他才去上班

回家後 沒想到 我爸跟我媽 都去約會看煙火
真機車耶..  

不過呢  我還是 懶嘟呆在家 所以跑出去

想說 答應 阿姨 會去看他 

所以就買個 吃的 去看他一下 沒想到 叔叔也在..呵呵

也跟他們聊了一下..  之後 牛奶就來載我辣!!

所以  就跟阿姨他們說掰辣 而叔叔 叫我下次再來 呵呵..


之後就跟  牛奶出去囉.. 而他卻真的 送我 史迪奇

真嘟很謝謝你攸..我很喜歡


今天  真是難以忘懷的一天  ..

等待 星期日 囉!! 因為 .. 大A生日 怎能不去哩!!

呵呵 給他唱到 喉嚨 啞掉.. 

上一篇:♫ι*〃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