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8:37:37傻小咩

♫ι*〃最近

呵呵...........

最近的心 開始平復了  多謝 牛奶 還有四妞妞 辣!!



最近的 生活  不再是  幫別人過 也不是 別人來幫我過


所以 活的像自己  真的很開心 



回到 當初的我了  但是 還是會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 跟 個性

漸漸的  跟  身邊的 人 

開始  變的   熱絡起來了....

我比較喜歡這樣嘟我  


不過 再學校  還是跟四妞妞 都搞笑起來辣

因為  你們說 幫我跟牛奶  取了個  綽號 ... = =+

< 牛奶 配 豆漿<台語翻譯>... 還有很多勒.. 整估很無言  >

粉好笑吧!! 

我們 還是朋友  但需要時間...........

以後誰都還不知道勒?!    暫時 不想交 ... 單身會是好嘟辣


等到 心真的 OK了 再來說吧~  先不會想這咕

上一篇:♫ι*〃Party

下一篇:♫ι*〃 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