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27:13廖寶貝*

[[唉ˇ]]*



最近老娘又開始煩了 = = !

說煩什摸?

瞞多搭ˇ

總之 我開始有壓力了 ˇ

每天把自己搞ㄉ很累 真不知道是為了什摸 ?

想笑 又笑不出來 !

疲憊 ..

心中真搭很難過 ! 很想哭ˇ

這ㄍ時候 偏偏又跟你吵架 ?

心情很複雜 !! 已經有點沒辦法控制 自己搭情緒了 > < !

唉ˇˇ

無奈之中還是無奈

我該怎摸半 ?

面對 ?

逃避 ?

我好想一值在家裡 不要出去 跟外面的世界沒有交流ˇ

可以媽?

我只希望 能封鎖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面 !

不要再有任何 我不想 我不願 搭事情了!

面對你 !



我是否也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