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3:08:50 秀 * = ) ♥ .

  〒 愛停在此刻_\\(Ⅲ)





----------------------------------



   這時傳來了一個聲音...



   [ 陸,你現在還是我的對不對? ]辰用她的微笑在陸的背後說著;

   [ 妳回來了喔,辰,妳知道妳離開很久嗎? ]杰微笑的說;



   陸這時轉頭就走,辰也跟隨在他的後面,杰的微笑瞬間不見,反而下巴怎麼有水,還鹹鹹的呢!



   [ 辰從小就這樣一直跟隨陸,看來她真的很喜歡陸 ]自言自語。



   辰跟著陸到了社團教室,路上每個人都說這女生是誰啊?長的真美耶~一進教室,辰就看到了音,她便過去問好...



   [ 妳好啊!我叫做小辰,希望能跟妳變成好朋友唷 ]燦爛的微笑;

   [ 嗯!我很樂意,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以微笑回答。



   杰這時走了近來,音便靠了過去,因為他手上拿的是這次算命神準的前三名,上面寫著第一名.......周杰,音這時才知道原來她憧憬的對象就是....周杰學長,音再那個時候就一直跟隨著周杰學長,直到有一次辦了一個活動,最大獎是舞伴邀請劵,可以跟學校前三大美男子共舞,音就衝到了抽獎台,她抽到了大獎,便很高興的拿著邀請劵走到周杰學長面前...



    [ 周杰學長,我...我可以跟你一起共舞嗎? ]90度角手伸直,這時的音已經滿臉通紅了;

    [ 我...很抱歉,我不行跟你一起共舞 ]還是有微笑;

    [ 學長,我喜歡你,拜託,讓我完成這個心願 ]緊閉眼,維持一樣的動作;

    [ 真的很對不起 ]說完就走了;

    [ 學長! ]我默默的念著;

    [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陸在後面說著;

    [ 我知道! ]音失望的說;

    [ 那為什麼還要一直不放棄呢?明明知道對方做什麼都不是因為你,還要這麼堅持,這樣對方不會痛苦嗎? ]很大聲的說。



    這句話罵醒了音,我這樣是不是會造成他的困擾,明白了,不該在堅持了...



    [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忽略了身邊的幸福? ]陸冷靜的說;

    [ 這樣好像是舊事重演了,對不對? ]杰也非常冷靜;


  杰 → 辰 → 陸     = 過去 =

  陸 → 音 → 杰     = 現在 =



    [ 彷彿,音就是辰,好怪的感覺,我好像...愛上了音 ]陸冷靜的說;

    [ 我不會放棄辰,希望你能讓她開心不要讓她受傷好嗎? ]杰激動的說;

    [ 只是音喜歡的是你,不是我 ]陸失望的說;

    [ 昨天,音來找我,她跟我說她喜歡我,可是我覺得她不是喜歡我,而是把憧憬誤當成了喜歡,我說妳真的歡我嗎?她停頓了一下,她回答不是,我喜歡陸學長,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陸 ]手放在他的肩膀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