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3:08:36 秀 * = ) ♥ .

  〒 愛停在此刻_\\(Ⅰ)










    各位好啊!
    先跟各位問好,
    這篇文章我可能會分開打唷~
    拜託各位捧捧場拉~
    先在此道謝,廢話不多說惹,開始嚕。


----------------------------------


    各位大家好啊!我叫曉音,是一個很愛算命的女生,我幾乎什麼事情都相信算命,今天我聽到了一個消息,我最憧憬的那位算命神準男兒...就在xx高中。我就毫無思考的轉學過去惹....我知道他在學校的一個研究算命的社團,我馬上衝到那邊....



    [ 大家早安!我想加入這個社團,不知是否還有名額? ]一開門便很大聲的喊到。



    我一進去,就看到有一個男生坐在窗台邊,他望著窗外...樣子真的帥到不行,可是下一個表情竟是皺眉頭.用手握拳打額頭,他有心事,但我不方便過問,回答我話的不是那個帥男...



    [ 同學,妳想加入這個社團嗎? ]周杰問到;

    [ 嗯!請問你是... ]我好奇的問著;

    [ 我是這裡的社長我叫周杰,叫我小杰就行了 ]他微笑的回答。



    我填完資料之後,就到外頭走走,看到了剛剛的那個帥男,聽別人說他叫做〝臣陸〞每個人都叫他陸,他身邊總有許多女生圍繞著他,就因為他冷冷酷酷的,所以讓很多女生著迷,在天台,我看到了一個女生拿著卡片,紅透了臉跟他告白,他竟然一手就把信丟在地上,並且說



    [ 我臣陸,不是一個很好的男生,而且我對你沒感覺 ]一樣冷的回答。



    陸說完以後,那個女生便哭著跑走了,他又做了跟早上一樣的表情,皺眉頭,手握拳打額頭,他真的很怪,當我要離開時...



    [ 妳等一下,妳一直在我身邊做什麼啊 ]毫無表情,冷冷的說;

    [ 我只是經過,而且都是碰巧,不是刻意的 ]沒看著他說;

    [ 沒記錯,妳是我們社團的吧 ]望著天空說;

    [ 嗯!是阿~ ]我走到他旁邊,並且靠著竿子,望著天空說;

    [ 走吧!該回去了,等一下社長會唸的 ]他拉著我的手,走向社團教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