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37:24★墮落☆~焰♡°

放假了

再軍中第二個禮拜 我終於放假了 放假一回家 就開始學會了 替家裡的人整理家事 我也學會了一些主動
當看到自己的車 一接觸的時候 坐著自己的車以後 感覺好久沒騎了
騎著自己的車 好不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 不熟悉的車一樣
一回到房間 看到自己曾經坐再同一個位置玩的電腦 如今一回去坐在同樣位置
就感覺變了好多 看電腦的距離 跟以往不同好多
感覺也是好像很久沒碰到自己專門在碰的電腦
一回家 也開始學會早點睡 早點起來的習慣
我開始感覺在軍中 真的能學到了好多東西
一種責任一種認真 點點滴滴的都在軍中 慢慢的累積
等結訓之後 就剩十個月兩個禮拜就退伍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我記得我再軍中沒多久就馬上的兩個禮拜了
在軍中我也是認識了好多朋友 大家都很互相 我在想 如果在軍中外面的人
如果都能互相 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