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33:54""囧鬼鬼""

剛剛ㄉ妳......

小婕:安阿
囧鬼:幹麻?
小婕:沒有ㄚ只是要問你過ㄉ如何而已ㄚ
囧鬼:是喔!!
囧鬼:我很好!!卸卸妳ㄉ關心!我很忙....
小婕:難道不能聊一下嗎?
囧鬼:聊?!聊啥?!我跟妳有捨麼好聊ㄉ?!
囧鬼:我跟你跟本沒有話聊....從你離開以後就沒有ㄌ..
囧鬼:這樣妳懂ㄌ媽?
小婕:你真ㄉ很........討厭.....
囧鬼:恩!我很討厭!不要密我ㄚ~
囧鬼:密我又說我很討厭....你真ㄉ很白目!
囧鬼:妳要跟我聊是不是?!
小婕:恩!
囧鬼:好!5分鐘說完妳要說ㄉ~
小婕:030?? 5分鐘?!
囧鬼:恩!要就說!不要拉倒!
小婕:好好好好拉!5分就5分
小婕:你難道不會想我嗎?你不會打給我嗎?你怎麼會變的這麼的冷血?
囧鬼:我幹麻想妳?????我幹麻打給妳??????我冷血??????誰冷血都不知道!!!!!
小婕:我是你學姐ㄝ.....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囧鬼:學姊?!恩是ㄚ在學校你是學姊但你有想過當初我們在一起時事怎麼分手ㄉ媽?我說你怎樣???我有說錯嗎?
小婕:我們當初分手就真ㄉ是意外!你不要誤會
囧鬼:意外?!誤會?!我有沒有看錯?!誤會.....是阿誤會....那意外又是怎麼一回事?你說清楚ㄚ!
小婕:我不是故意這樣做ㄉ真ㄉ相信我
囧鬼:算ㄌ我ㄝ不想在ㄑ追究些什麼我ㄝ不想聽你解釋
小婕:........
囧鬼:沒話說就別聊ㄌ!掰掰
小婕:我們可以從來嗎?
囧鬼:不可以!!!!當初是妳要分手現在又是你說要從來你想怎樣?
小婕:我們可以變回以前那樣我們可以很開心ㄉ在一起我們可以起出去玩
小婕:我跟阿易他們說我跟你能會復合
小婕:他們說好阿
小婕:你跟我複合好不好?
小婕:你想看我在他們面前丟臉嗎?
小婕:拜託你我求你
小婕:我不要在他們面前丟臉
囧鬼:我不會答應妳!因為那是妳ㄉ事......
囧鬼:掰掰掰掰掰掰

上一篇:我ㄉ媽阿~~~~~

下一篇:為何....

小 婉〃 ღ&#432 2008-06-12 23:36:42

感覺你很生氣!!
怎拉??
跟姐姐說

版主回應
= =

因為....

我討厭她~

她是個白痴~
2008-06-17 16: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