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32:53""囧鬼鬼""

今天跟芳瑜的一天

我們今天ㄑ美芳的滿月喜宴~

大家都還以為我是他們的朋友~

因為我比較男性化~

因為我們家的女生都很漂亮~

只有我是男性化~

之後看見寶寶ㄌ

寶寶很可愛唷~臉小小的~以後一定是個帥哥~

今天超高興可以看到寶寶的啦~

也不知道聊了什麼~

芳瑜就突然說到....以前我們ㄑ看人妖的事....

她跟123說以前我們ㄑ看人妖秀的時候...

人妖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

結果123就說....

現在更像了~

拜託~麥歐別共拉~

她是我表姊ㄝ~不要害人家尷尬拉~

真是的~~~

之後回家我們就帶狗狗出ㄑ逛~

結果本來是人溜狗的~結果.....變成.....

我們溜~ = =|||

離譜~

之後我們就走走走~走到了一個運動場.....

就有2個很白幕的男生說.....

<妹妹~找帥哥喔?這裡有2個!!>

我聽了超不爽的~

又一直看~不知道在看3個小的~

我就回頭說~<幹!看什麼拉?!>

他們還繼續耍白痴~

我就超想打人的~

結果芳瑜說....

<不要理他們啦~這種人常常遇到~不要理他們>

我就想說算了~不理他們~

結果走了一下~有人把我們叫住...

問:牠是什麼狗?

我答:哈士奇

問:妳弟弟還妹妹

我問芳瑜說.......

我是弟弟還妹妹阿?!= =

芳瑜就一直笑~

我答:我是女生拉~

結果我們就走了~

走走走....又到了另一個運動場~

結果芳瑜說想進去走走~我說好阿~就進ㄑ了~

結果有人在練跑步~結果狗狗一直要跟人家一起跑~

我跟芳瑜就是要慢慢走~

結果旁邊的人一直看~

我心想....<靠!還不趕快練習一直看我們幹麻阿??>

之後我們過一陣子就回家了~

在路上遇到阿姨跟姨丈~他們說狗狗給他們載!!

我們給他之後就慢慢走回加了~

到家之後~

我跟芳瑜說~

妳媽說我跟妳的感情比較好耶~為什麼?

她說:為什麼?怎麼說?

我說:我不知道ㄋ~因為我們出ㄑ玩幾乎都比較會講話~

她說:應該是我們年紀差不多吧!!我也不知道!!

我說:應該是!!

哈哈哈~

今天超高興~難得看見她出現家中~

難得看見她在家吃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