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2:35:36~霹靂無敵開開~

甜蜜的負擔

凌晨兩點多,
睡不著,
好多事情一股腦都浮現了...
高中,
真的是我的寶貴成長回憶錄,
謝謝8個好友一路上的陪伴,
分分合合,
讓我學會了要如何和人相處,
換了許多老師,
也讓我吸收到了不同的精華,
也謝謝阿良,
是我的報台死忠粉絲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謝謝黃金狗狗,
一年多的陪伴,
讓我嚐到了開心,難過,快樂,悲傷,痛苦,幸福
你給的寶貴經驗,
我會好好珍惜的,
捨得捨得,
有捨就有得,
你說過的...
我很愛爭,
不管我是否理虧...
但現在,
學會了禮讓,包容
還有好多好多,
一切的一切,
都從你的身上學來,
說一句老實話,
我沒愛錯人,
只是,
我們或許不適合作情人吧...

嗯!!
希望!
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現在的我,
要努力考大學,
好好的享受大學的美麗人生

(最近或許沒法經常寫文章了,因為要每天唸書)

2007-05-26 08:40:54

↑忠實觀眾 ^﹏^
新聞是一定要看滴啦
只是此新聞非彼新聞啦~
等妳考完試在來我家坐坐ㄅ
我家(天空)很大唷  ㄒㄒ
小心迷路了

祝福妳口以考到妳最理想的學校
&這個新聞台越辦越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