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1:57:48*蓉蓉*

§ 水晶作品‧尖形璀璨 §

9/27,星期天。

滿之前就說好要幫思嘉做指甲,不過為了光療機,只好拖到現在才做...
因為家裡沒地方做,所以就要去她家囉..
在龍山寺捷運站附近,以前去過兩次所以不陌生,但因為某某原因所以我整個很狼狽ㄟ...就先不多說,欣賞這次的作品吧!!

顏色是可以讓皮膚顯白的紅璀璨,不要太長好做事,而尖型則因為覺得跟原指甲比較像,雖然不算很尖的那種,但真的也比較好拿東西!!(我下次自己也來做一樣的好了^^)

她的指甲原本滿短的,雖然不是會咬指甲的人,但指面不長,但做完水晶之後整隻手都變修長了呢!!!
拿著杯子時,被我要求照了一張,感覺不長但很耀眼,有很小女人的Feel~

呵呵..雖然這次去做指甲是讓我最累的一次,但我聽到有人讚美,辛苦的一切就都忘了啦!!(其實就是..我帶了一堆東西,超重..沒辦法做水晶的就是有很多小東西,但缺一不可啊,重點是帶了超重的光療機= =而且又下雨..真是苦不堪言啊><)

希望之後我能夠再順利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