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4:22:29*蓉蓉*

《法式水晶‧驗收成果》

繼手部保養驗收過了之後,再來就是艱難的挑戰"法式水晶"啦!!

雖然在家裡已經練習了很多遍,可是正式做的時候還是不太順,還好有嘉璐姐跟老師在一旁不時的指點(嘉璐姐本身是模特兒還一邊提醒我真是辛苦她了^^),剛開始的右手做得比較沒這麼好,但做到她的左手時,已經滿順了,所以也比較好...^.^

最後的成果雖然不太完美(因為厚度有點不一致,側面的弧度有待加強..= =),但老師說有看到我的用心,以及看的出來我有練習,所以讓我過關,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希望也讓大家了解,法式全水晶是最不容易的一款,如果到各美甲店說要做法式,因為覺得是最簡單的,那就大錯特錯囉!表面看起來是最簡單、樸素的,實際上真的需要很深的功力,做得很好的美甲師一定都很強,也要給他們最大的鼓勵哦^^

這次做完之後,發覺我有很多地方不對,例如鋪粉的技巧跟架指模的方式,不過法式真的讓我的功力有更深一層的感覺,相信之後各種水晶都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