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2:33:29*蓉蓉*

§ 水晶作品‧單色璀璨 §

累積太多東西沒PO,感覺好像怪怪的,好東西就趕緊跟大家分享吧!!

上圖是我第二次挑戰做自己的手,用的是銀色璀璨再貼一些鑽,左手做右手是越來越順了,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嘛~~~

感覺好像可以用來當新娘的水晶哦..^^..
 
接下來是...姿小瑩終於讓我做十指水晶了!!!
她不要粉雕跟貼鑽,單純做紫粉紅的璀璨指甲就很好看囉!!
這張顏色更清楚了,比較接近紫色的粉紅,是我新買的顏色,好喜歡這顏色啊^^
 
再來再來...是跟我同事近一年的慧怡姐也讓我做了十指水晶啦~~

她做圓的,也不太長,但很適合她的手呢!!
選的是紅色璀璨,她說可以讓她的手變白,看起來真的有變白呢!!

還幫她在大拇指跟中指各做了一朵五瓣小花,看起來也很亮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