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56:27肉圓

特別的母親節

有史以來

我第一次過這麼特別的母親節

早上睡到十點才起來

因為昨天

看影片看到2點才睡

移動世界

很好看ㄟ




早上起來沒多久

我連早餐都沒吃

就去幫我姊搬家



超重的

又沒電梯

搬完

手整個就是快殘廢了

到中午

大姊就請我們吃拿坡里

辛苦過後的食物

種是特別美味

休息一下

繼續開工

到下午4點多我們才忙完

呼~~

快累掛了

晚上

種是要慶祝一下媽媽節嘛

所以

我們晚上

我們就去吃牛排啦~~

不過

人好多

等好久喔

最後







各位

我累了~~

請容許我先告退了



晚安

上一篇:在家~

下一篇: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