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1:11:43[ 剌 ] *

  阿布布老婆 *––



    吶吶?
    曾經我們是那麼的要好阿,
    如今卻冷漠了一切。

    上了線?
    也只是看看對方!

    連說句話都沒有了,
    或許會變成這樣?
    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吧!

    你說,
    你是因為上次?
    我說HIGH不起來以後,
    你就不曉得要跟我說什麼了!

    我覺得,
    有點對不起你= =`

    因為我,
    害得我們變陌生。

    因為我,
    害得我們不在熟悉。


    吶?
    我們恢復到之前好不好阿?
    恢復到那個願意會跟我分享心事的小布!
    恢復到那個我們彼此開心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老婆, 我愛你=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