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31:51∥_綺 -- §

遍體鱗傷的我 ...




















現在的我 ..  ’’


全身沒有一個部位是好的 !






身體上下都是傷  ..   ’’




遍體鱗傷的我 ....  ’’



我又該怎麼辦 ?





先失去朋友 ...  ’’


後來又要失去什麼東西了 ?!





這樣的我 ...  ’’



留在這世上還有什麼用 ?!







表面裝的再堅強   ..  "




也隱藏不了我自己心裡的脆弱 !






可是 ...   ’’




那些脆弱就算表現出來 ....   ’’





有人會了解嗎 ?







所以 ...    ’’





我只能用我最大的能力 ...    ’’






把那些脆弱的一面 ..    ’’






把它隱藏起來 ....  








遍體鱗傷的我 ...   ’’




只好忍著這些傷痛 .... ’’ 



過日子 ...   



上一篇:討厭去醫院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