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7:42:31∥_綺 -- §

就是 .. 這麼痛苦 ?






           在學校 ..


         我大部分應該都是一個人 ..


           有時候 ..


           大家都很快樂 .. 


          但 ..有時候 ..


           大家正開心的時候 ..


            我卻 ..


           想到讓我傷心的事 ..



           那時 ..


          我就會 .. 用微笑帶過 ..


          那 .. 就是強顏歡笑 ..


          強顏歡笑 ..

          對我來說 .. 真ㄉ不難 ..


          但 .. 有時候 ..


          我強顏歡笑時 ..

          我總會想說 ..


          我做人就這麼痛苦嗎 ?


          那我何必要做人呢 ?




          既然都要靠強顏歡笑過日子 ..


          那我 ..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 ?



          但我 ..


          真的很想開開心心ㄉ過日子 ..


          可是 ..


          我那些痛苦 ..



          誰會幫我分擔 ?




          應該沒人會幫我分擔痛苦吧 ?!



          














           我 ..



           就是這麼痛苦 ..



           誰 ..


           能了解 ?










˙︿˙  =︿=
㌔洨咩〃如噎_& 2007-11-21 19:14:20

   紫琪ㄚ‵

   倪又在想什抹拉‵
  
   妮在學校‵在教室‵
   
   還有我牙‵
  
   都忘記我逆‵
  
   亨亨‵

   真寺抖‵

   我有打文章喔‵
   體育克那偏=ˋ=

   有寫到你抖縮‵

版主回應
我沒有再想什麼呀 。

是你想太多吧 !

我也沒忘記妳呀 。

幹麻寫到我ㄚ ?

= ˇ=
2007-11-22 0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