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4:36:51∥_綺 -- §

∥_綺 -- § 搬離.....









         在這個地方~




         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但....




         這個地方已經被感染ㄌ病毒~




         而我們的回憶~




         也因此....



         被幻滅ㄌ....




         所以~



         我想搬離這個地方...




         如果在一直待在這裡的話~



         我想連我們也會被感染~




         但....



         如果我搬離ㄌ這個地方~



         我要住哪~?




         但....




         如果在一直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起笑) 台語






         真的 真的 好想搬離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




         


















         真的 真的  好想唷~





        ˇ。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