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51:46∥_綺 -- §

∥_綺 -- § My birthday ??

My birthday ?? 我的生日??

唉~

我的生日還不是跟平常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丫~

My birthday 有人會記得嗎??

大家都把我的生日忘ㄌ~

算ㄌ~

反正也沒必要特別提醒~

也沒必要記住我的生日~

生日~也跟平常一樣阿~

自然的過就好了呀~

反正我自己認為自己沒生日了~

忘了也沒差~

那只是不起眼的生日~

沒必要特別記住我的生日~

自己也不會傷心的~

唉~















真的忘ㄌ嗎?










= =|||



不用特別幫我慶祝拉~ 我會覺得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