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1:01:06酒瘋瘋 阿芼♥

_____ 排球比賽 *

pic:玉佩&慧玲 IN 排球場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8節,打了第一場比賽
很慶幸的,我們贏了第一場
接下來,就是冠軍賽了  很緊張
就是明天拉  
很感謝班上的同學
無論男或女都在幫我們加油
呵呵 ﹋   雖然今天我真的打的不是很好
還是會有一點怯場
唉@@"  我還對我自己的隊友 發了脾氣
真的很抱歉,我就是會那樣
我自己也不好
可是我們最後贏了
就算了吧  (!)
︿︿*  明天一定要加油










不      ︿︿*








你說是不是阿 ..  明天排球隊員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