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1:07:17很重要?

失望


零晨1點睡不著
天阿





這次的大姨媽怎麼怪怪的
才第一天而已就搞的像第二天那麼多
經痛痛的要死
特地請假一天在家裡休息
不過覺怎麼睡也睡不安穩
晚上終於好點了
女人們說要拍戲就跑去海安路
其實在那也是喝茶吃水果聊天
小林的飲料好甜
不過水果好吃 不到1分鐘就被六個女人掃光
我和樂咖好像三八女孩一直猛拍照
香香整個就快搶走我寶貝了ˋˊ
對對對 你們是親愛的 我連親愛的都不如 要哭了
之後樂咖去載小Q
我們就滾去逛康是美
吼 又經痛 受不了
女人選化妝品真久= =
不過我是好男朋友 要陪他們逛
看到對杯 好想買 但沒錢
從以前說要買對杯買到現在都還沒買到
之後小Q來了
我們到外面去找他
去台北玩了三天
真好...
嗯嗯嗯 我知道妳的想法




面試面試
都還沒面試到就應徵到人
怎回事
爸你的朋友 消息真慢
害我損失掉一個好工作
有週休二日ㄝ
而且又有自己的位置 電腦
吼~~
我的工作就這樣沒了
唉...難得的穩定工作
可以做到老的那種ˋˊ
唉...我的股票也沒了

只能抱怨了!!!!!


現在只能等 看有沒有缺的位置
老爸我要那間公司!!!!!!
我未來就靠你了
就可以穿帥帥的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