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4:42:01無賴男

良心

當人們不再嗅覺,不再感受的世紀.人們會有多無情,只是簡單的發現.並不會帶來衝擊性叛變!未來的我好嗎?或許識世的人不該被未來套牢著.


這一陣子其實我過的~思考上不太好,物質勉勉強強.當下的課題不斷的擴充混亂了,還沒有一個總結的章法.其實我也只希望有人能多懂我一點,至少在孤寂寒風思緒的夜裡;能有人情般的火爐.在片刻享受彷彿離真實近一點的短暫麻痺.


此時.....我冷靜著,不在對我的文章妄下斷言,以擊退我心中存在的懦弱,感性的平衡點早已崩潰,是讓你退出我的記憶裡最好的佐證.就像不曾看過雪的我
想替自己做辯解卻落入到無法解釋的場面.在上帝面前人人都是有罪的,就讓心魔啃蝕著我的希望,隨著它壯大的聲勢.用盡上帝所說的愛.我會奮戰到底的!
討回我本身的定義

上一篇:Why Not?

下一篇:回憶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