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1:18:04京都妹~京都婆

朝左朝右??

LACOSTE的鞋子鱷魚的嘴巴是朝哪裏?





...
...
...
...
...
...

這個問題困擾好久了!!
到底是朝左還是朝右呢?


有一次
我在路上看到有人穿鱷魚牌的鞋子
我就在想說 他是正的嗎?!
(記得那時我看到時嘴巴是朝左)

後來
我又看到有人穿
但是!!
他的鱷魚嘴是朝右的!!
我就覺得很納悶

到底是朝哪啊!!??

後來我就問雅娃
(因為它有一雙阿!!)
結果!!
她就說"ㄚ 就是這邊嘴巴 那邊尾巴ㄚ!!"
我就說"?? 我不懂?"
她又說"就是這邊嘴巴 那邊尾巴ㄚ!!"
我就說"喔!!"
(其實我還是不懂,因為她說的ㄧ點都不清楚!)


...
...
一直到今天
雅娃就打電話跟我說
"ㄟㄟ 你上次不是問我鱷魚嘴朝哪嘛?"
我"嗯!!對阿!!"
她"我今天就突然想到!所以就去看我得鞋子啊!
結果!!我發現我的鞋子,竟然2邊不一樣,
一隻朝左,一隻朝右!"
我聽到了之後就非常驚訝!!!!!!!!!!
怎麼可能ㄚ!!難道是"盜"的!?
她就說"不可能啊!我是在賣很多名牌鞋子的店買的耶!他那裡也有賣
NIKE.PONY......的鞋子耶~!!而且這雙一千多耶~!"
我就說那我幫你問問好了!!

後來我就問小美(朋友)
他就很篤定的說"朝左邊"
我又再次確定"是腳跟的方向嗎?"
小美"對啊!!"
然後我就跟小美說雅娃的事
小美就說"那是買到盜版的吧!!
是被騙了吧!!"


欸~~雅娃!!我想你就接受這個事實吧!!
連小美都這麼說了!!
你就認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