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46:45京都妹~京都婆

充滿驚嚇的平安夜

在平安夜這一天

不只是鐘聲嚇到我了

而我的朋友”淑x” 她也嚇到我了

她竟然也在我莫名奇妙得情況下

跟龍褲先生在一起了

真的是...........

無言...............

也太快了吧!!

認識2.3個禮拜

msn聊天聊一聊

就在一起了!!


ㄚ是怎樣!!

今天還特地從逢甲送晚餐到沙鹿給她

ㄚ是怎樣!!

四周的朋友都交男朋友了

ㄚ是怎樣!!

那我怎麼了


以後她們都會跟男朋友出去

只剩下我ㄧ個人

就像現在

室友又出去過夜了

我............

又是個人.........

是否我也該找一個人陪呢??

欸~~

我想~還是隨緣吧!!(老子思想)




PS:淑x!!你套話也太好套了吧!!別人什ㄇ都沒說
你就自己通通說出來了==+

PS:雅娃當天回家就把話套出來了!!








上一篇:我ㄉ室友

下一篇:朝左朝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