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5:31:52尚未設定

出國了

為圓你一直沒出過國的夢及出國但不曾好好停下腳步遊覽的他
在三方喬好的情況下 3月2日上午開著車到高雄飛往澳門轉進廣東省
旅遊行程上列的錦繡中華、世界之窗及民俗村已三度造訪
但是世界之窗首場夜秀就讓你們大開眼界不斷討論
尤其當埃及文化舞台就像地震般移開冒出一艘船及埃及豔后
你們兩人直搖頭說「真的太誇張」到至少六組羅馬武士騎著馬環繞展場奔跑時
你們驚訝於中國的進步神速 我倒認為那場地是辦演唱會的絕佳場地
民俗村及錦繡中華的秀也令你們直呼神奇
在珠海蓮花街血拼LV時更令人覺得好玩
五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但我想在你們腦海中留下不可抹滅的記憶
帶著你們出國遊玩算是圓了我的想法
下次有機會的一定要去造訪我想去的日本京都
不過令我捨不得的是4月初我將離開你們到英國及愛爾蘭
離開你們10天 限於時差問題恐怕也很難聽到你們的聲音
真令我覺得捨不得 但工作如此也就沒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