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7:26:00尚未設定

沒有妳....

一年多的日子已習慣假日有妳相陪
但這星期因妳忙於畢業展的相關作業
已確定見不著面
雖然往才在上星期三出差到妳的城市
但是兩人看了場「十七歲的天空」
手牽手在西門商圈人行道散步走回飯店
因妳忙著敢作業 妳並未留下
其實相聚的時間是匆促的

這星期假日未碰到面
兩人再也無法像之前庸懶的在家裡聊天或補眠
我獨自在家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左想右想總覺得少了什麼
原來在空氣中少了妳呀
我沒有跟妳共同呼吸呀

原來隨著歲月的累積
妳已在我心中佔有相當重的份量
而我直到沒有妳的假日才猛然驚覺
幸好離妳畢業只剩一個月
盼著盼著妳就會到我身旁
真希望日子過快點
每天過著有妳相伴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