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4:33:22ZERO

我想生病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哈哈

我竟然想讓自己生病

最近天氣變化的很大 

加上放了兩個禮拜春假

作息大大不正常

現在整個人很有虛弱的fu

覺得有時候堅強久了

是時候該讓自己虛弱一下吧

<不過這是什麼歪理!?>

也不是真的很犯賤的要故意去生病啦

就只是有徵兆但卻不去預防而以囉

反正 絕對不會故意把自己搞生病的

看虛弱一點會不會惹人愛 哇哈哈

而且我現在更慘 來兩次月經中間只隔兩個禮拜

哇害壓 這是之前從來沒發生過史無前例的

感覺好遭 畢竟這完完全全不是什麼好事@@

感覺一切都是因為之前作息過度不正常的fu

可是也不是第一次因為放假就這樣的丫@@

OH!!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