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3:33:21ZERO

歸去

   噢 我要回台灣了呢 很高興唷

  可是大家都一直說我回去又沒要幹麻 

    真是的 我回去有沒有要幹麻干你們屁事呀

 在外飛翔了鳥ㄦ累了想歸巢休息不行呀 莫名奇妙

   不過真的是不回去也行辣ˋ 畢竟真的沒要幹麻

 可是人家就是想回去咩 就算是去渡假囉 嘿嘿

  想去好多地方 想做很多事 想吃很多東西

    清單都列好了呢 哈哈 等著一件一件實行

 之前看勤惠姐的space寫著他回去想做的事

   其實覺得很多此一舉 回去想做什麼就做啦

  何必事前列清單安咧 是怕忘記嗎?!

    現在輪到我 我也列起清單了呢 嘿嘿

  除了要幫這邊人買東西的清單之外

   還寫了自己回去要完成的事

 真是的...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壓><

    雖然媽媽已經OK讓我出們了 可是怕有但書

   這真是不得不小心呀 不想在很期待之後失望

 所以 現在一直盡量讓自己心情平靜

  一剛開始幾個禮拜很high 但漸漸漸漸平淡了

    也許倒數的日子真的太長了吧 從40多天就開始倒數了

 一直到現在剩兩個多禮拜 真是超漫長的等待呀

  過了今天就剩18天了 我等待的人 等待我的人

   我們終於可以在見面了 就快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