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7:00:02旺美麻

你好men喔!

男人帥不帥不是重點,重要的是men不men。目前檯面上稱的上men的男人,我認為有黃秋生,深刻的輪廓配著鬍渣揪住好奇的小帥哥給他喝香草口味的可口可樂,讓我想約michelle去他開的pub堵他;張東健,開襟白襯衫露出沾到泥土胸肌,脖子配帶一條金項鍊,眼睛向上看,讓人想使出無限柔情軟化硬漢的心;藍色情人中的張耀揚,地痞大流氓為張曼玉做豬排飯,看似粗食但要做的好吃得step by step,暗示他的技巧無懈可擊;smap的中居正廣,好幾年前他身著運動休閒服在清晨慢跑的一張照片,讓他穩居我心中偶像排行榜第一名;最近爆紅的Rain,注意他是因為michelle說她夢到和Rain演浪漫滿屋而覺得有趣,他那招把手做成愛心狀在胸口怦怦怦最Q了。

現實生活中呢?就屬CN拿他的手晃在我鼻前要我聞看看還有沒有煙味,證明他戒煙了最men了!

上一篇:欲望

下一篇:Dear張愛玲

你的老友 2005-11-22 00:38:30

愛完頭文字D,
你就會狂愛黃秋生的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