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13:10狗昌

充實

只能說考完 真是忙=ˇ=


星期六 早上就要趕著去同學會


說實在 我們男的幾乎 三不五時會看到會狒狒一下 所以就等於跟平常一樣


女的 雖然不常見 不過也不知道要說啥 呵呵ˇ


然後吃完壩子牛排 就被噱了290 就討論去大督內戰


玩到6點多 有些人就回家了 剩我 阿扁 拉機裕 鳥八名


就先去吃我家那邊轉角的麵 吃完就在想要去哪


我就先回家去 洗澡 看腳 換完藥 就去鳥八名家找她們


他家網路跑真快 跟豹一樣


後來看膩片子了 就在想要去哪


就隨便去後站逛一下好了


想想 後站一下就逛完了 剛好又走到原宿前面 就進去玩一下好了


投籃機有夠久 我門四個連線 每場都60秒 呵呵ˇ


我最爛=ˇ= 沒辦法 跟真正的籃球差多了


不過投完大家都在旁邊 叫


阿扁就繼續玩一場 看他投完 全身都是水


就知道阿扁 每天都在苦練這個


突然想到 吃冰好了 就先去金旺看一下


慘不人賭 多到不行


就去裕民夜市的鮮芋仙吧


吃完就各自回家囉


昨天 明明約8點 起床想說沒差 晚一點到


8點多到了 結果沒人到 只有我到


剛好我那時的手機一值開不暸機


怪誰? 即時通只有豬哥鴻上 一直叮他 不回 百分之兩百沒開喇叭


就一直等...... 百分之三百 都睡過頭


一個人就在那邊完信長 玩完一場 就絕得好無聊= =


沒at 單人不如我回家玩


9點多 跟廢物高借手機打給王 果然是剛睡醒


快10點多 手機才能開機=ˇ= 就打給豬哥鴻 沒人接


後來是沒錢 所以就借他前 他才過來


再找禿旭 呵呵 大家只能怪手機開不暸機 才會那麼晚叫人


後來狗腿也來了 還跟我說沒錢 真俏你妹


at團玩幾場 就玩cs


玩完 就玩戰慄時空


玩完就亂玩


玩到大家不知道要玩啥 就結帳了


快4點多 就去豬哥鴻家那邊 羊肉麵 吃麵


打牌要等到6點才能開戰 就先看十全大補男


裡面還有人幫大象打手槍


看過的都知道 終於等到六點了 禿旭要上班 所以五點多就載他回去


剩我門四個 就開始打牌了


只能說.... 沒完前的時候我跟豬哥鴻一直贏


開始玩錢 我才贏兩場 更不用說 豬哥鴻想贏啥


最後王就提議 豬哥鴻贏了 就回家 我門也預估10點回家


還真的是王放槍給他贏 哈哈ˇ 稿的放槍是光榮的事


就進去玩一下PS2一完就11點多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囉


明天不用上課 所以今天睡的超晚


幾百年沒睡超過12點=ˇ=














































上一篇:基測基測

下一篇: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