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36:19狗昌

基測基測

今天一早 被肚子痛給弄醒=ˇ=


就剛好時間差不多 就載我弟去板中


想想去年是我勒


一打個噴嚏 就換我載我弟去考了=ˇ=


時間過的真快


10點我爸又叫我幫我弟買個涼的


想想去年 還是我爸媽送來


呼吸一下 就換我幫我弟送


而且我弟還很白木的亂跑=ˇ=


跑去體育館 你又不是不知道 裡面有多(少)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哪像我去年還乖乖的在教室看書勒


而且還有夠熱!!!


下午又發揮我做哥哥的良心


載我弟去 順便找豬哥鴻去看球衣


因為他去肉人 大家都知道!!!


最後就選艾佛森了


誰叫他那邊的小鋼炮 只有M的 我穿起來像穿比基尼


然後就回家換個裝 現買現穿!!


看起來有點柯受良 因為(黑)鬼東


心裡有點驚驚唷ˇ


好家在 只是沒太陽 太棒了


可是很悶 熱開之後 就很熱=ˇ=


沒事做了 豬哥鴻跟義舜就回去了


就跟我哥我弟打到7點多才閃人


做哥哥真辛苦


做弟弟真幸福





































上一篇:轉 思想體質測驗 V1.0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