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31:06狗昌

烏來期末考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期末考


昨天還打了一天的大督 整個就是很豹


一大早就感覺快遲到 趕到學校剛好7.59 想說來的及


哪知道 把安全帽拿下來 整個就是鳥頭 害我ㄧ值在那邊弄到勉強可以見人


心裡又再想 該部會真的要晚進考場了吧


偏偏又是大太陽,

偏偏又是走前門,

偏偏又是爬上坡,

偏偏教室又是最遠,


整個就是超級豹!

一心想趕去教室

一心怕變游泳完

一心怕真的慘了


你就知道 那時多刺激了


好險趕到教室 還可以看一點書 不過汗一直狂流


就這樣第一節 很快就考完 因為都填充只有幾十題


第二節就狂被 整個就是超認真 不過到後面 有點撐不住


因為很多 公民 咻的一下 就考完


最難熬的就是地理了 沒啥興趣 心裡又再想趕快放學


整個就是折磨


終於開始考 很急的就是要寫完 沒在怕的


考完又要等打掃


放學就去找我哥她們烤肉去


天有點黑唷


不過還沒下 東西買一買就快1點多了

就來吃狗烏來

一路就是車隊狂飆麻

尤其是到了山路

整個就是超多車在飆

你看到那些路 就會想到底了

不會RE

可能是一直飆 頭有點痛= =


到了 就開始考 給她們去考 我在旁邊等吃

哈哈 烤肉達人也可以等吃 哪知道 吃著吃著


3點多 想說老天挺給面子的麻 就開始下雨


=ˇ= 然後就去旁邊躲雨 雨小一點就再出去

先開始邊收拾一下垃圾

看我哥她們幾個去玩水 我就在旁邊考別人的小香腸
一開始都沒熟 所以燃起了 達人的烤肉慾望

就開始烤阿烤 考超久 腳都快熟了 才能吃

不過吃完要去找我哥她們 就突然一陣陣痛

阿~ 誰咬我 死蒼蠅!!
別看這樣有點模糊

在收垃圾時 這些!!綠!!頭蒼蠅 還真的不怕死

又肥又大 我不動你 你咬我 那就是找屎
肥肥蒼蠅 吸管大

一打死 就噴血 那是我腳上的傷

你說厲不厲害?
我的腳馬上被咬一個洞


手上還有他吸我的血


你就知道多嚴重?
然後就準備回家 怕又下大雨 果然在路上 就下超大雨


這時再想 下大雨真涼快

沒穿鞋子 沒在怕

有穿雨衣 沒在怕

有安全帽 沒在怕

旁邊車子漸起海浪 沒在怕

雖然真的下超大 不過還是沒在怕

路上 我就小睡一下=ˇ=


然後就回家休息一下 跟夢夢完一下信長

就去治理打球

今天想說只有5個 所以我跟夢夢 就先到四維去熱

人真少 只有我門兩個 還有正咩幫我門撿球勒

想說她們應該會問我門到了沒

哪知道一直等不到

所以就只好自己去找她們

原來打的很激烈 今天人還真多

前三場 超拼的 哪知道 拼到自己去救球

還採到球 想說沒事 這時候 水了

怪怪的唷 就換人上去 果然 中獎了

所以今天想說打個痛快 結果又給我翻左腳

就是很豹爽

































上一篇:好雨

下一篇:梅花幾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