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58:37狗昌

好雨

今天早上一樣 熱呼呼的


到教室 整個就是噴汗=ˇ=


想說今天應該像昨天一樣 只是嚇唬人而已


不會下雨


一值持續到放學 天氣真的好到嚇死人ˇ


高高興興的回家 準備想說要快點去工作 趕快去打球


因為今天約了一堆人 哪知到5點半而已 天就開始風雲變色了


想說不會吧!!!!


一值撐道6點多都還沒下雨 只是天色 暗的嚇死人ˇ


然後就聽說今天不用去工作 真是水!!!


高高興興的等我媽把飯拿回來


哪知道 已經有大雨下了


想說慘了 沒想到又停 又想說有希望了


哪知道吃飯 吃的正急 就嘩~


像是我家漏水的樣子 大到嚇死人ˇ


不過沒關西 還有巨蛋可以去


所以夢夢就先去了 我就等立豪吃完飯


哪知道她吃個飯 跟吃滿漢大餐一樣


好像有一百多道菜 吃都吃不完


所以8點多就問她好沒 剛好吃完勒!


就準備來吃夠 要出門剛好我哥也回來 等他一起去


電話又響 今天電話超忙碌的


夢夢就說他要回來了 因為場地都是溼的


所以就只好待在家裡了


難得的休假 竟然給我下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