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0:45:13V . S . T

禱..

就因為在時間裡迷航...

所以遺忘..

 

說好的約定猶如輕縷,細細的綑綁著..

是什麼讓五輛匆忙劃過從容的假日薄霧..

從薄霧裡透出的陽光讓我如同置身仙境..

是什麼讓五盞鮮紅穿梭冷冽的深山薄暮..

從留下的殘影中,我似乎看見那輕縷出現在我身旁..

倘若那細絲不再..

又會是怎樣的風光.....?

 




很快的.. 蓮荷三十七周年的校慶過了..

那天帶點匆忙... 原以為重來的事可以有個好的結束..

站在教室外的我..突然有點落寞..

花了一整天卻沒有得到"實質"上的回報..

沒關係....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學到了許多..







呵呵~ 去年校慶的時候..

xxxfree還跑去買臭豆腐要來影響大家上課..

 

期待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