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2:22:20V . S . T

珍惜..

才知道.. 時光為何不能倒流..
因為..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  那一切就不會變的那麼值得珍惜..
 
當忙碌地為著一群人付出時間,努力策劃著活動的同時..
有時會感到疲憊.. 抑或全身充斥著無力感..
甚至還會嚷嚷著不做了,不辦了..
但是只要看到在活動時大家開心的笑著..
聽到大家在活動後討論著當時的小小細節..
那些努力.. 也都值得了!
社團就像個小社會.. 讓我在裡面體會著小小的磨練..
以及能夠在茶餘飯後訴說的黑暗面..
 
逝者已矣..
 
再往回拉一點.. 圍繞在身旁的是一種純樸與青澀..
那時只有一個簡單的目標..
只要擠進校前百名就代表著會有一所好高中讀..
就因為太過單純..
對於前人口中的"珍惜"沒有深刻的體會..
一味地揮霍著漫無目的的輕狂..
最深刻的就是拳頭對拳頭的那天..
一種曾熟悉的語氣中..
說出輕蔑的話語..
伴隨著長時間的針鋒相對..
直至越行越遠的陌生交織著我們..
如今只能在偶遇下交換輕輕的"好久不見"..
 
句點..
 
再聽到一聲"珍惜"..  已經是準大學生了..
或許隨著年歲的增長.. 再也沒有人會棒喝著大道理..
凡事都要靠自己..
 
或許現在的我還不能夠精闢地描寫出"珍惜"到底是什麼..
但我已經懂得珍惜..
 
 
 
 
謹以此文..  獻給過去思考"珍惜"的兩千多個日子.. 以及感謝 姨丈當時提及"珍惜"的那番話..

上一篇:隨堂測驗卷..

下一篇:禱..

道上的兄弟都叫我發哥 2009-02-25 22:58:09

珍惜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給錢,恩~我等著收,我這禮拜要上去苗栗玩了XDD把錢準備好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那麼懶得採草莓@@ 2009-03-14 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