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33:54╳× 寶 貝 ×╳

♡㍉[  !。好大的雨。! ]◦°



今天爸比要照"胃鏡",所以像往常上班時間一樣去2叔家接爸比


但要去的路上車子的輪胎沒有風 ˇ ˇ ,因為車子插到螺絲@@


只好先去加油站"灌風",灌好之後就去2叔家接老爸!!


接到爸比之後就馬上往長庚醫院跑,要不然到時候高速公路又塞車了ˋ ˊ


咦...今天不會塞車耶,還滿好的...一路暢通,呵呵...


到了醫院後,就等護士幫我們安排"照胃鏡",看看爸比的胃是怎麼了


就這樣等啊等,又等到了快中午,我就開車帶老爸回新莊吃飯,呵呵!!


沒想到我在醫院的時候,遇到我以前的老闆"麥哥"...呵呵...


因為麥哥的媽媽的醫生也跟爸比同一個,稍微聊了一下,麥哥還滿希望我回去


他那邊上班的,可是是晚上耶 = =" 雖然工廠沒做了,但我7月份還是


沒辦法到麥哥那邊上班,因為7月份爸比要回長庚,做很多檢查...


不過我會考慮看看,先跟麥哥說聲"3Q囉"!!


在新莊吃完飯後,又到公園找淑惠,問她去"光華做的筆錄"是怎樣,


沒想到現在的人都這麼無聊,沒事找事做,吃飽太閒...做賊喊抓賊...


聊了一下後,我就開車往長庚跑,因為爸比還沒看完醫生,掛的號碼滿後面的


50號好久喔,每次看醫生都要看一整天,但也是沒辦法的啊!!


終於等到了2點多輪到我們了,就看報告是怎樣,幸好爸比的胃都沒有事,


要不然我看吼,我又要擔心了...希望爸比的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才可以帶著我最愛的家人,到處趴趴走!!


看完醫生後,長庚下了超級大的雨,幸好雨沒下多久就轉小了,呵呵...


明天爸比還要在回長庚給醫生看,但醫生去上課,找另一個醫生來帶診,


希望爸比的身體都沒事才好,呵呵...爸比要繼續保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