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25:20╳× 寶 貝 ×╳

♡㍉[  !。嘿嘿...。! ]◦°




昨天接到我親愛的弟弟打電話來給我,告訴我他人現在在台北


整個人就很高興,因為弟弟在"中心"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去看他!!


因為路途遙遠...又加上爸比那時候住院,所以才沒去看他。


但是弟弟他還有放假回台東,呵呵...弟弟去當兵後,整個人也有改變了


我想這樣也好,雖然我親愛的弟弟當的是"空軍",但還是要"磨練一下"


弟弟他人在"公館"的"羅斯福路4段113巷",講到這個地址有的生氣


為了找個地址,我壹直開車找來找去ˋ____________ˊ...


幸好我有去問附近的檳榔攤,要不然我看吼,我因該會壹直在台北市轉啊轉的


不過到了"公館"後,還幫弟弟買了"麥當勞",雖然不是什麼雞塊類的


但我還是有幫你買囉,有感動到嗎??呵呵 ^ˇ^


看到弟弟曬的那麼黑,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因為頭一次看到弟弟的轉變


當然...去看弟弟還有帶我最愛的爸比去啊,呵呵...爸比因該也是滿想看到的


因為兒子去當兵,第一次去"懇親"...不過爸爸人最近有點不太舒服,


我還是跟弟弟講了,雖然老弟他不好意思說出口,但其實也滿關心爸比的!!


不過看到弟弟的轉變,讓我還滿"欣慰"的...唯獨這樣才能讓他成長!!


明天弟弟因該就要去"澎湖"了吧,雖然弟弟說她是自願的,但這樣也好,


趁著去當兵得時候到外島去,加油...家裡面有我,我會照顧得很好的!!



           p i c ↑



             我跟爸比 



           p i c ↑



             我跟我最愛的弟弟